close
Blogtrottr
資訊3C 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資訊3C 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資訊3C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任科技部長沒用臉書 立委批漠視網軍
Mar 18th 2015, 07:20

新任科技部長徐爵民今天(18日)首次到立法院委員會備詢,立委批評他沒有使用臉書(Facebook),就連科技部也沒有成立粉絲專頁,漠視網路族群的聲音。徐爵民表示因為自己太忙碌,沒時間經營臉書,平時都是透過幕僚提供網路上的資訊。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18日邀請科技部長徐爵民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這也是徐爵民接掌科技部後,首次到委員會接受立委質詢。

台聯立委賴振昌質詢時表示,國民黨將「9合1」選舉的失敗歸咎於「網軍」,行政院長毛治國上任後也要求各部會首長加強與網路族群溝通,他詢問徐爵民是否有使用臉書(Facebook)?

徐爵民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沒有時間經營,他沒有使用臉書,網路上的資訊都是透過幕僚提供。他說:『(原音)我個人不用臉書,因為我真的是工作非常忙碌,我忙業務都忙不完了,我實在沒有時間在那個上面,但是我很多幕僚他們會告訴我非常多的資訊。(立委:所以你也沒有上過ptt網站囉?)他們會給我看。』

另外,賴振昌認為臉書已成為另一種民意展現的平台,功能不應被抹煞,科技部主管國家科技發展方向,應成立粉絲專頁接觸民意。徐爵民則表示,科技部所屬的「科技大觀園」網站與民眾接觸已相當頻繁,且科技部主要業務多是與學、研界有關,交流及推展業務有一定的方式,所以沒有成立專屬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訊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